心理与教育学院

心理与教育学院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顺利开展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5/9 22:54:1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激发学生向先进学习,激发学生入党积极性,厚植学生爱国情怀,心理与教育学院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李俊燕辅导员主持,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image.png

 

全体同学组成13参赛小组,在竞赛中同学们认真听题,深思熟虑后沉着作答,最终有4个小组脱颖而出,分别为一个冠军组,一个亚军组,两个季军组。同学们以优异的表现诠释了对党的热爱,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image.png

通过开展生动活泼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使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掌握了党史基本知识,同时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以及价值观,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