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学院

心理与教育学院举办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聘大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9/26 13:14:28

历史诠释光荣,时代赋予使命。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选拔出一批思想本领过硬、综合能力过的学生骨干团队,促进我院团学工作的蓬勃发展,更好地服务同学921日至22日,我院举办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聘大会。党支部书记张有贵、辅导员李俊燕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辅导员李俊燕主持,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竞选人及部分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竞聘大会正式开始,学生会竞选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各位竞选人依次从个人经历、岗位认知、竞选优势和未来规划四个方面进行竞选发言。他们回顾了在上一学年里的收获与成长,表达了自己对竞选岗位的深刻认识、明确自身职责、展示自身优势、总结工作问题、提出改进方案,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强思想建设、坚守工作岗位、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协调各关系、改进学生会内部的组织管理模式、将专业知识贯彻到学生会的工作中,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并且找到学业、工作和个人生活的平衡点,字里行间流露出竞选者们坚定的决心与昂扬的斗志。

竞聘大会中,面试团对竞聘成员随机进行提问并提出相关建议,同时指出在竞聘过程中的不足并给予纠正,对竞聘成员进行点评。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spacer.gif spacer.gif

保持热爱,奔赴山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本届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中,每一位竞选的同学都展现出了自己最优秀、最杰出的一面。我们坚信新一届的学生会组织,一定会更加团结、工作将更有成效;我们期待,第四届学生会成员能够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心教院大家庭增添新的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