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学院

我院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9/13 16:42:41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为积极响应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开展引导大学生树立安全意识,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我院于9月12日中午12点,在E栋2-4召开了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李俊燕辅导员主持,我院全体学子参与

image.png

   

会上,李俊燕辅导员带领同学们从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食品安全、人生安全以及疫情防护五个方面进行了学习教育李俊燕辅导员指出,大学生在保障自己权益不受侵犯的同时也不能侵犯他人权益,在面对网络上的舆论导向时,要有自己的判断,不要盲目跟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树牢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image.png

  

通过此次班会,学生们进一步了解相关的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对自身安全更加重视纷纷表示要加强安全知识学习,提高自身的安全防护能力遵守校规校纪,提高安全预防意识,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