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学院

我院召开国家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9/8 16:27:18


安全有界,网络无边。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部署,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学子们树立“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我院于9月6日下午,在E栋3-9召开国家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李俊燕辅导员主持,我院全体学子参加。

image.png 

会上,李俊燕辅导员首先带领全体学子观看国家网络安全宣传片,宣传片主要向大家介绍了常见网络威胁、危害网络安全的行为等。接着,李俊燕辅导员提醒学子们,青少年,是网络文化的参与者、推动者,在吸收网络文化正能量的时候,也要坚决抵制负能量的影响,要齐心协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氛围。最后,李俊燕辅导员强调,我们应该更加充分地了解网络安全知识。从身边小事做起,减少信息外流。

image.png 

通过此次班会,学生们对网络安全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学子们纷纷表示会自觉树立正确的科技观、人生观和网络观,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上网习惯,为营造全社会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