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学院

一年好景君须记 最是橙黄桔绿时

——心理与教育学院2023年“迎2023届新生”工作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8/25 10:05:11

步入新的起点

又是一年开学季,2023级的小萌新们,带上你们行囊和期待,踏上这趟青春的列车,在这秋风送爽的季节里,期待与你们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校园相遇~

暖心举牌,贴心呵护

image.png 

亲爱的同学们,心理与教育学院在这里等你

你是否担心下了车找不到学院的迎新点在哪里?别担心,心理与教育学院的志愿者们早已拿着指示牌等在校门口,今天的他们充当了一天的“现眼包”,只为你们能够看到他们,以便指引你们来到我们的迎新点位。

image.png

 

image.png

 

 

井然有序的迎新

来到迎新点位,志愿者们仔细地为新生办理入学登记,帮助他们完成缴费,办理水卡饭卡等相关事宜,再领着他们到宿舍办理入住,全程服务,热情周到。老师也会在一旁解决新生家长提出的疑惑和困难。

image.png

 

image.png

 

开学寄语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愿你们张开青春的翅膀,翻过高高的书山;愿你们迈开豪迈的脚步,跨过茫茫的题海。未来是你们的,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