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学院

做好自己的事 以不变应万变

——心教院教师教学文件撰写培训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11/2 16:31:17

2022年11月2日中午12:30,心教院全体任课教师齐聚会议室,聆听教学院长李兵教授为全体教师做的以“教案文旨——关于编写教案的意见”的培训。

   在本次中期检查教学文件资料时发现青年教师教案有的较简有的又太繁不够完善。为了提升教师教学文件的撰写能力,提高教学文件质量,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教师教学业务培训,培训由党支部书记张有贵主持,夏林清院长出席并讲话。

院长李兵“为什么要做教案?”“教案给谁看?”“教案应该包含的内容”和“教案常有的不足”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释,最后落足在不为教案而教案,而是为课程、为研究、为自身成长而教案对大家进行了培训。

夏林清院长讲话中指出,培训的意义在于促进教师的自

我成长,在于更好的做好“迎评促检”工作在于学院的健康发展。一句话,做好自己的事,以不变应万变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