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学院

扬青春之朝气 奏时代之乐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11/16 9:37: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于11月9日9时D2栋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周末理论大讲座”,收看中央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教育部长怀进鹏作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image.png

 

怀进鹏重点围绕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未来的目标任务等七个讲清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刻的阐释。听完怀进鹏关于二十大报告的解读,学院全体师生对党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准确、更全面的认识和把握,特别是报告首次对教育科技人才放在一起、统筹专章进行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中,作为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大学生一定认真落实科教兴国战略,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