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学院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

——心理与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学子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7/1 11:38:47

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重温党的光辉业绩,号召我院全体学子向先进模范学习,7月1日上午8时许,心理与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学子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image.pn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百年光辉历程中,无数中国共产党前仆后继、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了磅礴伟力。回望百年历程,千千万万共产党人为了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庄严宣誓——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image.png

 

image.png

 

 学院要求学子始终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保持不畏险阻、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将党的精神贯穿在学习生活中,以胸中难灭之热血投身可行之事,将星星之火化作闪耀的星辰。

 

image.png


  

观看大会直播后,我院学子感悟到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用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以百姓心为心我辈将接过前辈手中的接力棒砥砺自身奋勇而前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保持一颗坚定前行之心,定能不负自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