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学院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技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12/21 11:04:20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身体锻炼,同时让学生感受羌族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心理与教育学院于12月11号在山顶操场举办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技活动.全院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学院老师首先带头给同学们做示范,整个活动如火如荼的展开.

图片1.png

           本次体育竞技活动共设置了男子组、女子组和混合组三个组制,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力量以及技能优势,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欢声笑语之中开展着友谊赛.此次体育竞技活动采用比分制,率先取得两分的队伍获胜.首先一方采取进攻,另外一方防守,第二轮则交换过来,如果还未决出结果第三轮则双方互为进攻.

图片2.png 

 

裁判、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地维护现场秩序,参赛队员保持昂扬不灭的斗志,呐喊声,欢呼声,加油声响彻整个操场,感染着一波又一波路过的同学!

通过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又展现了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同学们友谊。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