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学院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我院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10/31 11:31:38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它科学的规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报告内涵丰富,高屋建瓴,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为深入学习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10月27日我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有贵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张有贵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院师生当前的政治任务,要求全院师生要学报告原文,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和丰富的理论内涵。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定不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提高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全体师生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紧跟党的脚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要求全体师生面对世界百年之未有大变局,面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面对时代发展的新机遇,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为新时代新起航蓄力储能,从容不迫,自行笃定,以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勇于奋斗的奋进资态迈向新征程,继续书写“中国之美,中国之富,中国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