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学院

心理与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线上理论学习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11/1 13:38:27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为了加强我院全体学子对百年来我党伟大成就的了解,我院党支部于1031日开展线上理论学习工作,组织全院师生积极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第三期《党课开讲啦》节目。

image.png 

100年前,在那个全民族水深火热的时代,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就是那么一群人,肩负起救亡图存的重任,他们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革命精神,诠释了什么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1949年新中国成立,在一穷二白的条件下,在西方列强的封锁包围下,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image.png 

100年后的今天,我们党继往开来,带领全国人民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行进,2020年,新冠疫情的到来,使全国陷入恐慌,但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一盘棋,共克时艰,让世界见证到了中国速度,尽管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我们仍然按着计划,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解决了绝对贫困的问题,正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image.png

观看这期视频之后纷纷表示,党就像我们前行的指明灯,不仅为我们指明了方向,还是我们前行的信仰,我们青年学子是党信赖的接班人,必须要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学好专业知识,牢记党的伟大成就,积极进取,继续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