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学院

光影铸魂 感悟初心

心理与教育学院参加“电影中的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5/28 11:51:38

·        

image.png

·          

·        

image.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5月23日,学院党支部组织师生参加校党委在绵阳校区开展的“电影中的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红色电影,进一步激励师生树立崇高理想,更好激发师生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

image.png

 影片《一百零八》取材于“5·12”汶川特大地震期间发生在四川德阳什邡市的真实事件,讲述了震后的什邡市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在各地援助及罗汉寺僧众的帮助下,为新生命筑起了一道铜墙铁壁的故事。观影中,师生们都被这种生命至上、大爱之上的情怀深深打动。师生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努力成为党的可靠接班人和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 为实现“中国梦”做贡献。最后,全体党员师生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