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学院

不负使命 筑梦未来

——心教学院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11/22 10:58:57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师生奋进力量,我院于11月17日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有贵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付艳丽老师做辅导报告,全体师生参

image.png

付老师围绕二十大的召开时间背景报告结构内容,特别是科教兴国战略作了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党的二十大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希望全体师生要不负使命,筑梦未来,要提高科技文化素质和创新精神,为我们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张有贵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要大力弘扬优良学风文风作风,避免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浮于表面、浅尝辄止,坚决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