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学院

心理与教育学院党支部 十月学习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10/29 21:48:56

 学习会主题:1、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2、继续深入学习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制度。

                     3、继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重要讲话。

 学习时间:2020年10月28日9:30

 学习地点:心理与教育学院党支部

 学习主持:周文书记

 参会人员: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

 主要内容:

       一、周文书记就学院党支部情况做基本介绍,让新生学子对我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有了大致了解。

       二、周文书记就中国共产党基本知识、入党基本程序、党员标准等数个方面进行讲解,让新生在思想上提前做好入党的准备。

       三、周文书记就我校意识形态工作、习主席习治国理政、我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我院以学生培养和发展为中心等几个主题,组织召开学习讨论会。

       四、会议总结。

       经过本月学院党支部学习会上的研讨,全院师生从思想意识上均提高了意识。一致认为,一要加强学院的组织领导,落实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到人,学院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负责具体制定和组织开展每月支部的学习任务。二是还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教师的政治理论水平,抓意识形态工作,理论知识是关键,要制定好学院党支部每季度、每月、每周的党课学习计划。三是新生通过参加我院党支部组织召开的第一堂学习会,基本了解了我们学院党支部情况,知晓了入党的基本程序和党员应有的标准,从大一年级开始在思想上对所有学生进行严格要。四是心理与教育学院党支部是一个新兴的支部,支部的各项工作在新生入学后才开始正常开展,因此支部未来的发展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院2020级新生的思想素质培养工作上,故今后支部后备人员的培养发展工作将是重中之重的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030100329.jpg    

微信图片_20201030100337.jpg 

微信图片_202010301003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