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学院

心理与教育学院师生见面会顺利开展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9/14 13:58:18

    秋风送爽,又是一年金秋,又是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心教学院再一次迎来了崭新的面孔,其中除了2021级新生外,还有几位授课教师,也是第一次踏入川文艺的大门,并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心理与教育学院2021级师生见面会9月7日上午如期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有贵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副院长张锦明代表学院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地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教育理念、师资力量和培养目标 。张院长要求,同学们要弘壮志、树新风,齐心协力,服困难,共创新的成绩希望全体同学放飞梦想,收获成功。

新生代表陈聪发言,今天,我们都怀着份热情、激情相聚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我们的梦想将在这里再次放飞,我们的旅程将在这里继续延长,我们的青春将在这里大放异彩今天,我们怀揣着未来的梦想,承载着亲人的希望,带着朋友的祝福,跨进了川文艺的校门。在这里,我们播下希望的种子,向着未来的方向扬帆起航。

 随后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副院长李兵院、龚尤倩老师、吕昶贤老师、王鹏老师等相继做了自我介绍,并和同学们积极互动。副院长李兵特别指出,心教学院作为一个刚刚起步的院系,具有无限潜力,同时鼓励同学们发掘自己的潜力,不要拘泥于某一个领域。“你不必成为艺术家,但你一定要有艺术的基本素养”是李院长对同学们的期盼。告诫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不负韶华,不负未来,不断创造人生的精彩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