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学院

青春不迷茫 奋斗正当时

--心理与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堂班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9/7 13:35:26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在度过充实的暑假后,大家已有序返校。为使同学们尽早调整状态,明确新学期奋斗目标,我院于2021年9月5日17:00在E栋206教室召开了收心班会。班会由李俊燕辅导员主持,全体学子参加。

image.png

    会上,李俊燕辅导员从安全教育、学风、校规校纪教育、绵阳文明城市建设及党史教育知识等多方面入手,对学生进行了安全常识宣传和思想政治教育,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提升自我,成为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image.png

    班会指出,全国的疫情风险总体可控,但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可放松警惕。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生进校后实行14天封闭式管理,没有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出校,如遇特殊情况需辅导员、书记、学工部签字后方可出校。同时为保障自身安全,做好自我防护,在校内应佩戴好口罩,勤洗手,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要求一日三测体温,并收集了全体同学的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

    班会组织同学们学习了《绵阳市2020年文明手册》,并强调,加强学风建设,做文明大学生,遵守校规校纪,文明礼貌,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自觉维护校园文明风貌,为创造文明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倡议同学们:一言一行,争做文明绵阳的践行者;薪火相传,争做文明绵阳的宣传者;乐于奉献,争做文明绵阳的志愿者。

image.png

    班会要求,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在追梦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牢固校园安全意识,加强学风建设,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在新学期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