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学院

心理与教育学院 召开2021-2022-1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9/2 15:02:33

为了确保学院开学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学校开学工作相关要求,心理与教育学院8月31日召开2021-2022-1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锦明主持。

 image.png

会议宣布了人员分工调整情况,传达了“2021-2022-1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开学工作。一是继续做好教学评估工作;二是做好教学资料准备情况检查;三是做好教室、教学设施设备检查;四是做好2020-2021-2学期的补考、缓考、重修工作;五是做好新生入学报到注册工作;六是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七是做好疫情防控防控工作。

image.png 

会议指出,从总体情况来看,学院教师素质较高,能从大局出发,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为学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教师队伍在不断扩大,通过思想上磨合和一段调适,工作和生活上能较好地适应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学校的好坏,与每个教师的利益休戚相关,不能因为问题小、少数人个别人影响到学校的整体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固确立大局意识,时刻记清政治纪律全体教师要把精神集中到学校发展的大事上来,把精力集中到自己的工作上来,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面对困难和压力,我们要有百折不挠的勇气, 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做个最好的老师,工作干到一流,出一流成绩,努力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