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学院

心理与教育学院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7/19 18:08:52

   2021年7月19日,心理与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有贵主持会议,学院全体中共党员参加,非中共党员老师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了学校文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2021年第10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奖章颁奖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学习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通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指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就是要求每位老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就是要求每个老师要有崇高理想、高尚的道德品格、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共产主义理想,就是要落实到推动学员具体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尽心尽责尽力把工作做到最好。特别是作为老师要把立德树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把课程思政立德树人贯穿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和全体教职员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