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学院

明确人生目标 展望美好人生

——心理与教育学院召开坚定信念 放飞理想主题班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6/16 10:36:15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人生的第一颗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树立青年理想,把握青年人生航向,我院于2021年6月10号14:30在E栋208教室召开“坚定信念,放飞理想。”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李俊燕辅导员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image.png

李俊燕辅导员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青年学子安身立命的根本,全体学子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身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把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坚定自我远大理想统一起来,做到虔诚而执着、智信而深厚、博学而广闻。同时激励我院学子处顺境不骄傲急躁,遇逆境时不消沉动摇,能直面风险挑战,抵御腐朽思想,永葆青年本色。

    班会上,全体学子紧扣“坚定信念,放飞理想”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理想和大学四年规划依次上台作交流发言。同时,学子们在纸上写下自己的理想并粘贴在理想上,朝着远大的理想前进并为之奋斗终身。

    通过此次班会,我院学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根据自己的规划走好在大学学习生活中的每一步。以理想激励自身,用坚韧护航四年,凭智慧披荆斩棘。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