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学院

青春心向党,歌声永流传

—心理与教育学院参加“初心向党”红歌比赛获奖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6/7 12:31:4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激发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党爱国热情,引领其树立远大志向,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21年6月4日19:00,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主办,书法篆刻学院承办,音乐舞蹈学院和我院协办的初心向党”红歌比赛学术厅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

image.png

 

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精神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获得二等奖。作为压轴出场却丝毫不怯场,全体学子带着自信与从容有序走上舞台。伴奏声响起,随着指挥员动作提示,“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歌声环绕整个会场。我院学子投入其中,歌声动人,最后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高亢嘹亮落下表演帷幕。用歌声展现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对党的以往深情。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参加本次“红歌比赛”活动,我院学子不仅用歌声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敬意,进一步受收到党史知识学习教育,更加坚定对党的信念,鼓舞了同学们斗志,激发了学习热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院学子将越发坚定信念,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