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学院

心理与教育学院 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5/23 9:14:56

2021521上午09:30,我院心理与教育学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领导张锦明、李兵、张有贵出席,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张锦明主持会议主要传达贯彻校党委2021年第六次党委(扩大)会议和诊断评估总结暨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image.png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2021年第六次党委(扩大)会议和诊断评估总结暨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重大任务、长期任务,必须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切实抓好 。虽然意识形态工作取得一些成绩,但大家要保持清醒头脑,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高校作为意识形态的前沿阵地,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抓好思想政治引领。要站好岗、放好哨,守住门、管好人,“虚”功实做,久久为功,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定期分析研判师生思想状况开展师生思想状况调查,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对一些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有针对性地及时进行引导。建立师生思想状况报告制度,学院每半年听取一次关于师生思想状况的情况汇报,及时掌握、分析研究有关情况,作出工作安排。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建工作更应高度重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我们的工作任务,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工作方法,多与学生沟通,听学生所想,解学生所忧。

会议指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事关学校的发展,事关学校的每一位教职员工,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要按照国家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标准和学校评估工作要求逐项抓好整改完善,要加强与教科部、质评办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准确把握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要求,认真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建整改实施方案抓好落实,在整改过程中注意本学院材料的统一,同时建议李兵副院长和王老师带队去优秀高校考察学习,学习更多更好的经验,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