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学院

学党史 鼓干劲 迎评估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5/14 16:17:10

  缅怀先烈学党史,祭奠忠魂守初心。为号召老师们时刻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的英勇事迹,向烈士们学习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更好的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健康发展,在建党100 周年、建校20周年和学校迎接国家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之际,2021年5月14日,心理与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老师前往南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鼓干劲、迎评估主题工会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引领广大老师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要求各位老师要发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再鼓干劲,确保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取得好成绩,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和建校20周年献礼。

image.png

  老师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站在肃穆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 缅怀悼念为革命和建设献出生命的英雄先烈。随后,全体老师参观了革命纪念陈列馆,共同学习回忆英雄先烈用生命诠释共产党人责任与使命的种种事迹,大家内心感慨,倍受激励。纷纷表示要向英雄烈士学习,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革命历史,发扬优秀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工作,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期间传达了学校诊断评估反馈会议精神,与会老师围绕学党史、鼓干劲、迎评估主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再鼓干劲,认真反思评估工作中存在问题,进步理清思路,对照评估工作的指标体系,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达标。

image.png

  学院副院长张锦明指出,前段时间大家围绕教学合格评估通力合作,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些进步,但与国家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要求还有差距,希望全体老师要冷静思考,不骄不操,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再鼓干劲,对照国家本科教学标准,逐项检查,逐项梳理,逐项整改完善。张院长强调,每位老师都要树立正确的教学理念,并把这种理念落实到具体的教学环节、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中,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和学生能力的培养。评估工作对每位老师既是一次考验,也是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希望每位老师要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定信心,做更加细致的工作,在实际工作中锻炼成长,为学校评估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