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学院

心理与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庆“三八”党建知识竞赛 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3/9 15:52:25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展现“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精神。3月8日上午,心理与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党建知识竞赛,全院教师参赛。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抗战、到解放战争、到社会主义建设、到改革开放、到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到新冠肺炎抗疫斗争凝练出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抗美援朝精神、铁人精神、雷锋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改革精神、抗疫精神等 。竞赛以抢答为主。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情绪高昂,沉着答题。 

    本次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现实性、趣味性,让老师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既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又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通过竞赛活动,学院全体老师对党在各过历史时期凝练出的伟大精神,进行了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更激励全院老师立足本职工作岗位 发扬“三牛精神”,用正确的价值理念引领学生,努力培养出具有时代精神的合格人才。